被墙了好一段日子,觉得有点难过,为什么每次开博客都不能长久动不动就要换地方呢。

结果昨天刚刚开始弄起来的网易博客又要冷清了。

非常开心网易博客大家给我的留言,相比起weebly这边写的文章更多人读。而Weebly这边大家似乎都只是来申请友情链接,留言板上几乎都是这种……有点伤心【假的】不过,能在留言板上看到友情链接申请之外的留言的时候,感觉更加幸福

可是转念一想,一些原创设定和一些日常发泄想要发布到更多人观看的网易那边,反而有点觉得不好意思,Weebly的文章偶尔有人给我留言评价简直是开心得不得了o( ̄┰ ̄*)ゞ 

在文章编辑的时候,weebly的自定义性好过任何国内的博客平台这点不可否认,变黑的背景让人觉得安心。不过却不能像网易那样改变字体颜色大小,倒也无碍。
如果有空的话,我大概会同时更新网易和这边。weebly的布局也让人觉得博客文章反而是副产品,而网易的页面会让你写的文章一目了然,所以这里作为一个文字性的私密发泄地实在是再好不过,而网易更容易轻快地和大家交谈扯淡,各有各的好处,都让我不想放弃。

希望留言板上随意的谈话更多些。
8/13/2012 10:00:40 pm

诶我记得weebly写日志可以改字的颜色呀?好像是要选中然后等一会儿。。上方会有一个小方块,然后就可以点击编辑了~貌似有点延迟

Reply
8/16/2012 03:35:12 pm

确实是可以改字体大小颜色的!可好用!
看到weebly恢复了就跑回来四处转啦.._(:з」∠)_所以我来随~意的谈话啦!【你够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