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还有好多想画的故事没画完但是真的来不及啦TOT
兴致勃勃地多画了二十多页的分镜和草图然后发现…本来预定要画得草稿都快没时间描了!!疯狂地赶了好几天TOT这本本来想更加认真来做啊!
有些内容我也犹豫了好久才放上去,因为自认为有点下品,还有点OOC,一只焦虑着【读者会不会讨厌这种啊?!】匆匆忙忙的画完了。

觉得这次这本的完成度和分镜不如上一本;3……我尽力啦搞笑无能……但是尽量想画得【让大家笑起来】【。
买了之后雷到的话欢迎打我TOT
怎么办下学期就是高三但是我还想画战车男的本啦TOT
总是一个大概的梗在脑海里浮现,但是具体来画的时候又觉得……很难表现!传达不出我想要的内容!TOT功力有待提高啊!

脱稿之后决定要画画原创练练手||||总是画同人觉得有被稍稍地局限住什么……虽然实际上我的原创也过于拘谨了……除了类似大众作品里的一些主要的人物特色,实在是很难创新|||难怪被人说是画匠了TOT【【连画匠都不算【





Leave a Reply.